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部署在行政审批过程中开展疫情防控提示提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1:05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22-08-26

  近日,市场管理司以办公厅名义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审批过程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提醒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开展行政审批过程中,主动向申请人发放《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提醒申请人认真做好经营场所和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通知》要求各地在市场主体营业前或者活动开展前就提前介入并开展疫情防控提示提醒服务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由侧重事中事后向事前延伸和拓展,指导市场主体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遏止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领域传播扩散。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该项工作,印发基层防疫提示提醒工作范本,要求各区县各单位专人负责,建立台账,做好登记,并将对各区县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