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3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市场管理司高度重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确保覆盖面全、参与度深、积极性高。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总结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面对的风险挑战,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发展理念、目标要求,吹响了新时代伟大进军的冲锋号,在新的历史方位上为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和行业安全生产两条底线,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完善和创新监管模式、培育新业态健康规范发展,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于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