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
文化和旅游部党外代表人士
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沙龙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9 15:31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3-12-19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沙龙活动在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出席。 

  次活动以“感悟思想伟力 建设文化强国”为主题,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外代表人士以沙龙座谈的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展开深入交流,就助力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23年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活动期间,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参观了数字文旅驿站、国家文化大数据成果展示中心、文创展示空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