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
学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 班子成员汇报巡视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04 11:50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9-04

  831日下午, 机关服务局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文件精神,听取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分管处室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相关学习材料。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看清中美贸易摩擦的实质,认清美国混淆是非、奉行单边主义、贸易霸凌主义的行径,以及进行战略打压、战术讹诈、遏制中国发展的真实意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积极拥护我国采取的必要应对措施;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文化和旅游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机关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向局党委汇报了分管处室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建军同志汇报了机关服务局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其余局领导班子成员也根据各自现有分工,汇报了各处室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及相应措施。海江同志强调当前全局面临三大工作,一是巡视整改落实任务,二是办公室调配和搬迁,三是服务中心南北区的整合,要按照洪涛同志要求,大局、讲团结、讲纪律,统筹好南北区工作,尽职尽责、保持稳定让部党组放心、让机关干部职工满意。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