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
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11:22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9-18

  917日上午, 机关服务局在南区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李建军同志就做好近期党建、巡视整改和机构合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南区党总支委员和所属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建军同志传达了部领导对机关服务局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介绍了机构合并后新局领导班子成员的情况,表示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继续为文化和旅游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建军同志对近期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服从改革大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对全局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考验。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进机构融合、人员融合、思想融合。第二,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任务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做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步调统一,全力以赴做好机构合并后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第三,要统一部署落实,做好当前几项党建重点工作。一是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谈心谈话等形式,加强政治引导和思想建设,积极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保障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二是按照《机关服务局巡视整改措施》,每月梳理整改落实情况,由局党委逐项监督落实,保证整改落地见效。三是筹备机构合并后新一届机关服务局党委及各党支部组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在过渡期间要继续履行“一岗两责”,确保近期党建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南区党总支委员和所属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坚决服从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定,坚决执行局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在南北区融合的关键时期,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合并期间党建、巡视整改和机构合并等工作稳定顺利开展。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