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
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8 15:42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9-28

   9月26日上午,机关服务局组织各司局办公室主任,召开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动员会。部党组成员魏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张杰,李金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司局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杰同志主持。 

   

 

   

  洪涛同志讲话指出,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是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的一项重要标志,部党组高度重视,按照雒树刚部长的指示要求,一是要严把时间节点,所有司局必须9月底调整到位。二是要严格执行国管局办公用房管理规定,确保不超标配备,不违规占用。这是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部党组工作部署的硬性要求,各司局务必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安排,密切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按时、规范、有序完成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北区和南区办公楼调整完毕后,要向部党组报告总体工作情况。 

  张杰同志通报了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此次办公用房搬迁调整工作与以往历次不同,前期面临编制、人员等诸多方面不确定因素,在各司局的大力支持下,机关服务局在海江同志的带领下提前着手和准备,目前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一是按照国管局要求,对各司局办公用房使用现状进行全面摸底后,根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充分征求各司局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部机关办公用房使用安排方案》,经报部领导审定后,将报送国管局审批。二是因部机关办公楼容纳能力所限,为保障正常办公需求,前期离退休干部局、信息中心、机关服务局部分已陆续搬至南区办公,北区只保留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人员。三是关于上报方案中,涉及办公用房面积存疑的一些问题,将根据国管局的审批情况,保留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张杰同志还对办公用房搬迁调整中机关服务局相关处室责任分工作了详细布置,并从物品包装、搬迁安全和保密工作、办公家具配置等十个方面进行提醒和释疑。 

  房管部门负责人冉卫东就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具体安排、注意事项及沟通联络方式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要严格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各司局司局长为第一责任人,办公室主任积极协调配合,机关服务局相关处室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9月底前顺利完成部机关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国庆节后,机关服务局将组织检查验收。 

  会后,机关服务局还就南区办公用房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