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
学习传达中央和部党组文件精神 部署节假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10:34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10-11

  9月20日下午, 机关服务局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部党组文件精神,部署节假日安全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意见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印发〈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五个文件。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文化和旅游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务,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机关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中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两名交流发言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念,增强专业能力,同时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党的监督检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明“中秋”“国庆”廉洁纪律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对节假日期间纪律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建军同志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意识,严明廉洁纪律,局纪委加强监督执纪,二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双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