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5:41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10-17

  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12日,机关服务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赴东直门敬老院和社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带领部分党员代表,以及特邀的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家,为老人们带去精彩的节目和机关食堂自制的慰问食品。东直门街道工委书记肖刚、副主任许双乐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多功能厅建军同志代表局党委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祝老人们快快乐乐、健康长寿!许双乐同志表示,机关服务局党委到东直门敬老院的慰问活动坚持了数年,每逢节日来看望老人们,在此向机关服务局党委表示感谢 

  在青年主持人安娜主持下,中国歌剧舞剧院优秀青年艺术家张蕾、李路洋、王爱华、陈梦姿、王艺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王爱华独唱了《一杯美酒》《孝敬父母》,深情的歌声娓娓诉说,仿佛在和老人们拉着家常话。李路洋的二胡独奏《赛马》,欢快跳动的旋律仿佛把大家带到了广阔的大草原。伴随着悠扬的旋律,陈梦姿演唱的《映山红》、《玛依拉变奏曲》,大家脑海中展现出今天的幸福生活场景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王艺达的柳琴独奏《春到沂河》动人心弦,使大家沉浸在乐曲的氛围中,久久回味。随着张蕾带来《我爱你中国》《夕阳红》,老人们开心地笑着,掌声不断,演出也达到了高潮。演出结束后,建军同志和党员代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部机关食堂精心制作的面包和点心,大家最后一起合影留念。 

  一行人还赴工体社区走访慰问了王兆霞和海淑琴2户困难家庭,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机关服务局党委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至今已数年,并被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十大服务品牌,这也是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其中与东直门敬老院长期结为帮扶对象是该品牌活动的重要部分,局党委每年均于春节和中秋节等重要节日开展慰问,并相继邀请过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歌剧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交响乐团、中央民族乐团、国家京剧院等部直属院团派出演出小分队表演节目,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