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在职人员党支部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9:05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19-09-12

    716日,离退休干部局在职人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伟大领袖、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上午8点半,由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向红带队,31位党员干部列队进入毛主席纪念堂大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前行瞻仰毛主席遗容,全场庄严肃穆鸦雀无声。随后,在纪念堂二楼毛泽东纪念室,大量生动翔实的照片、文献、实物,再现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解放和幸福,做出的彪炳史册的贡献,同志们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回顾毛主席光辉的一生。在纪念室的毛主席雕像前,全体党员三鞠躬表达思念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精品厅里,每一件从全国各地捐献来的纪念品;电影厅里,文献记录片和纪念堂前排队的人群汇成《思念的河》,无不饱含着人民对于毛主席的深切怀念和爱戴之情,同志们在一路参观中慨然动容,肃然起敬,深受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是一堂直抵内心、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领袖的丰功伟绩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怀念和学习。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老同志为中心,努力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的水平,引导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