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人事司
人事司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人事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全司党员干部以电视、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催人奋进。人事司党支部设计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广泛交流学习体会,不断深化学习成效。

  人事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人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落实。坚持党管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党管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下大气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积极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创新创造、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展现更强担当、实现更大作为。(刘源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