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举办全国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9 14:43 来源: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 2021-04-09

  3月29日至4月2日,产业司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全国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培训班。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出席并讲话,深入分析了文化和旅游消费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全力抓好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重要部署,深化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文化和旅游消费复苏,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新型消费模式、支付便利化及金融支持等。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相关司局及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期间,对第一批示范城市授牌,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