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党支部赴中国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4:55 来源: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 2021-07-02

  6月29日下午,产业发展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产业司党支部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带领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