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印发通知部署进一步加强纾困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14:35 来源:产业发展司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司 2021-09-26

  为落实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加大纾困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力度,9月16日,产业发展司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落实 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发展的通知》,聚焦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从推动政策宣传落地、增强落实措施针对性、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等八个方面,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着力推动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通知还专门梳理列出疫情发生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及其他中央部门出台的惠及文化和旅游企业的纾困政策文件清单,并推出第一批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工作典型经验,供各地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