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举办“创青春”中国青年文化旅游
创意设计大赛(文化润疆专项)
发布时间:2021-12-23 09:34 来源:产业发展司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司 2021-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文化润疆的部署和我部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新疆故事,培育壮大新疆特色优势产业,激发广大青年创新活力,12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光大集团文化旅游事业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创青春”中国青年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文化润疆专项)启动仪式在北京和乌鲁木齐以两地现场连线形式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杜江出席活动。本次大赛以“疆遇良才 新潮澎湃”为主题,设置“美丽乡村”空间设计、“新疆礼物”形象设计、服装服饰设计和特色文创设计4个专项赛,推动青年以优秀创意设计展现真实、美丽、朝气蓬勃的新疆,为文化润疆和新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