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指导举办西北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7:08 来源:产业发展司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司 2023-10-18

  10月12日,由产业发展司指导举办的共建西北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带交流活动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行。活动旨在加强西北六省(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的沟通合作,推动形成以丝路文化为主线的具有浓厚历史底蕴和时代特色的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集群。西北六省(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共同发布了西北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带优质招商引资项目榜单,并签署了西北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带合作发展战略框架协议。活动期间还同期举办了以嘉峪关市为中心的三省(区)九市(盟)研学旅行区域联盟启动仪式。产业发展司主要负责同志,西北六省(区)和广东省、福建省、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部分文旅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