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4:36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19-04-0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芭蕾舞团、中国煤矿文工团,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有关院校,各海外中国文化中心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办科教发〔201917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以下简称“桃李杯”)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届“桃李杯”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平台入口设置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工作动态”的“科技教育司”栏目,也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zy.zjcm.edu.cn,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0时6月5日24时。

二、报名流程

(一)注册

报名参展院校须首先在报名平台以院校为单位统一进行账号注册所在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所在国家海外中国文化中心或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审核通过后开通报名账号。

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有关院校无需注册,报名账号由“桃李杯”组委会统一提供。

(二)报名

1.填报信息。报名院校在报名时间内使用经审核通过的报名账号登录报名平台,按系统提示及有关要求所有信息

2.上传视频。报名参展的(节)目(精品课)需由院校自行录制并上传视频资料,视频格式为wmv、mov或mp4,每个视频大小为500MB以内要求一律用单机中全景拍摄,不得使用多机位的后期剪接,画面中不得出现任何关于单位或人员的提示性信息。

3.上传照片及身份证明报名参展师生、院校领队及指导教师通过报名平台上传个人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1张,要求为jpeg格式,像素不低于626×413参加群舞展示的还需上传集体照1张,要求为jpeg格式,大小不低于2M。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或户口本本人页)和学生证(工作证)扫描文件,港澳台及海外人员上传有效身份证明。

三、审核推荐

(一)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各海外中国文化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分别负责本地区所在国家和港澳台地区报名剧(节)目的审核推荐2019年6月5日之前通过报名平台“桃李杯”组委会统一提交通过审核并予以推荐的报名资料

(二)用于审核推荐的报名平台账号由“桃李杯”组委会提供。

(三)审核工作要以《通知》为基本依据,审核内容包括:1.报名剧(节)目是否属于本届“桃李杯”展示内容范围并符合相关要求;2.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3.报名资料是否完整并符合相关要求。

(四)推荐数量应符合《通知》规定的名额。

其他

(一)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应确定专门工作人员负责本届“桃李杯”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填写《第12届全国“桃李杯”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人员信息表》(见附件),于4月10日前将原件扫描文件和可编辑word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二)《通知》内容详见文化和旅游部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三)报名咨询

  人:沈蕾

联系电话:0571-89808094

电子邮箱:26068041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

      活动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人员信息表

 

附件:第12届全国“桃李杯”报名及审核推荐工作人员信息表.doc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19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