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有关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19-07-11 10:17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19-07-1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相关直属单位,各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

  近日,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205号,科技部官网相关网址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6/t20190621_147261),其中发布了“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该专项中部分研究内容涉及文化和旅游相关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如有申报需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则上通过省级科技主管部门推荐;部直属单位和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可通过文化和旅游部推荐。申请通过文化和旅游部渠道申报的项目,请于89日之前网上填报并将有关材料报送我司,对于符合条件的项目,我司将予以择优推荐。

  联系人:乔伟

  联系电话:010-59881085

  专此函达。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