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开展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化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 16:25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19-07-2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推动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建设,全面掌握各地标准化工作现状,了解地方标准制修订、宣贯、实施和监督工作情况,我司于近期开展全国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化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形式为各地填写标准化工作调研表,并提供相关材料。

请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汇总,按照调研表项目逐项填写,保证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请于8月9日前将《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化工作情况调研表》(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工作动态-科技教育司栏目下载)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和所附材料一并通过邮箱报送。

  箱:bzhzbc@163.com

联系人:庄景晴 010-59881800

        武郁蕾 010-59881428

特此通知。

 

附件: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化工作情况调研表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