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执法局带队开展“七一”前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07 09:37 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编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信息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2021-07-07
        为贯彻落实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会同政策法规司、科技教育司组成检查组,于近日对黑龙江省、吉林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检查组分别听取了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工作报告,查阅了当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资料,还现场检查了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和旅游包车、旅游餐饮等项目,并就检查发现的景区管理、火灾消防、特种设备、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