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办理培训班在大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08:46 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编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信息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2021-07-29

  为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培养重大案件办理业务骨干,7月14日至16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在大连市举办2021年度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办理培训班,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2名执法骨干参加。培训邀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中宣部版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新闻出版、版权等市场领域的执法骨干进行授课,围绕法律法规、重点热点问题及重大案件管理、办理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培训组织参训人员围绕近2年来具有代表性的重大案件交流讨论,以评代讲、以议代讲,有效提升了各地执法骨干的政策水平和重大案件办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