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将党的二十大有关重要部署体现和落实到推进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明年工作谋划中。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全体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做好下一阶段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作为宣传文化系统一支重要行政执法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重大专项行动取得新的成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部署开展系列执法行动,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秩序;着力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执法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