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赴国家图书馆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5:54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1-03-31

   3月30日下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前往国家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国家图书馆藏革命历史文献精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认真参观馆藏珍贵革命历史文献,各位党员从文献史料角度重温党走过的一个世纪的伟大历程,铭记我们党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感悟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将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下一步,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结合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规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