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6:46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1-07-27
  7月19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文稿写作小组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书,是全体中国共产党人的行动纲领。下一步,政策法规司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主要工作任务,作为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认真领会精髓要义,强化使命担当,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