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联合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
开展党支部青年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4:50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2-04-2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联合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青年干部赴故宫博物院参观“何以中国”主题展,开展党支部青年联学活动。 

  本次联学是部政策法规司“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和国家文物局政策法规司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参观了“源”“流”“汇”三部分展览,通过展出的130余件珍贵文物及展览文字内容,青年干部对中华文明的起源、传承、发展,对中华文明多元一体、连绵不绝、兼容并蓄的文化特质,对中华文明取得的灿烂成就及对人类文明的重大贡献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