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16:30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2-10-19

  1017下午,政策法规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描绘了开创未来的宏伟蓝图,成就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会议提出,政策法规司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做到早学先学、走在前列;要全面领会思想精髓,准备把握内涵要义,深化认知理解,对报告做到耳熟能详、信手拈来;要把握大局全局,结合工作实践贯彻落实,做到学深学实学具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规划编制实施、重大课题调研、文化和旅游体制改革、文化和旅游立法、文化安全风险评估防范等各项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彰显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