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举行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16:58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3-07-05

  6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举行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2023—2025年)授牌仪式暨研讨交流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工作情况,研究推进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饶权同志出席活动,为新认定的40家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并讲话。会上,宣读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布“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2023—2025年)”名单的通知》,对《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作了简要说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剧院发展研究中心、山东大学、携程集团7家研究基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司局负责同志,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负责同志、首席专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