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与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共同研究温泉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30 15:17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03-30

  近日,在前期调研基础上,资源开发司与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在京就温泉旅游发展进行深入研讨,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同志一行围绕温泉资源分布状况、国际温泉旅游发展状况趋势、我国温泉旅游的现状、挑战及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国温泉旅游已成为度假休闲的重要方式之一,广东、重庆、江西等省市在我国温泉旅游发展方面起到了引领作用。 

  通过研讨,资源开发司进一步明晰了推动温泉旅游发展的工作方向,即要把温泉旅游当作产业来抓,深入研究温泉旅游的开发、利用、衍生等一整套产业链体系,逐步形成规模化、高质量的产业发展模式,为研究起草《关于促进温泉旅游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