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开展大运河旅游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3 14:22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08-13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摸清大运河旅游当前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推进大运河沿线旅游发展,资源开发司于7月25日31日赴浙江、江苏、山东三省相关地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运河一线了解沿线旅游发展情况和地方开展大运河文化、旅游资源普查现状,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地方单位就当前大运河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向地方文化和旅游部门征求意见建议。 

  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按照部办公厅印发的《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分工方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快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相关研究工作,持续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