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支持举办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1:34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0-28

  10月19日,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在江西省瑞金市“二苏大”旧址召开。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全国24个省区市的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红色旅游大数据报告》,发布红色旅游推广专家团队名单,签署并发表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瑞金)宣言。会议推举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为2019-2020年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并审议通过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2020年度工作计划。 

  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是由江西省倡议,联合北京、上海等全国24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共同发起成立的红色旅游交流推广组织。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联盟为开展红色旅游交流合作、推广红色旅游品牌形象、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壮大我国红色旅游市场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经部领导批准,资源开发司支持联盟召开此次年度工作会,并制作联盟年会宣传片,为全国联动推广红色旅游资源、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搭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