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
宣贯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1:11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0-29

  10月11日,《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行业标准宣贯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承办,来自全国部分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省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协会负责人、行业重点企业管理者等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资源开发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进活动的进一步落实,通过对《自驾游目的地等级划分》《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行业标准的宣贯,使参训学员深入了解标准制定的目的和意义,将标准切实转化到实际的工作当中,指导和引领行业的发展。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继续推进自驾游相关标准的制定和宣贯工作,通过营地、自驾游线路、自驾游目的地等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全面推动自驾游和营地建设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