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支持制作《我们的长江》宣传片并在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上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6 14:23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2-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论述,推进长江流域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经部领导批准,资源开发司支持长江旅游推广联盟制作了《我们的长江》主题宣传片,汇集沿江13个省区市视频资源,历时2个月最终制作完成。12月6日,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开幕,《我们的长江》宣传片在开幕式上正式发布,全方位展示了长江沿线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进一步丰富了长江旅游整体品牌形象内容。 

  长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于2015年,秘书处设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盟成立以来,在加强长江沿线旅游市场区域合作、打造长江旅游整体品牌、共同建设“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等方面做了诸多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资源开发司将以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为契机,进一步支持联盟工作,将《我们的长江》宣传片作为重要抓手,在各类宣传平台上予以推广,为推动长江旅游整体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