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启动2021年智慧旅游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4 来源:资源开发司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司 2021-07-21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的“深入发展大众旅游、智慧旅游,创新旅游产品体系,改善旅游消费体验”要求,推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落实落地,加快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旅游发展,近日,资源开发司启动2021年智慧旅游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一批具有创新示范性和行业引领性的智慧旅游优秀案例,并进行宣传推广。征集内容为各地推进智慧旅游发展的典型经验做法,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建设运营优秀案例,智慧旅游景区、度假区、乡村建设运营优秀案例,智慧旅游技术应用场景,智慧旅游预约预订创新做法,智慧旅游服务优秀案例,智慧旅游管理优秀案例,运用智慧旅游提高适老化水平优秀案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