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组织开展第二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遴选暨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4 来源:资源开发司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司 2022-03-18

  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遴选暨展播活动的通知》。活动旨在创新旅游宣传推广方式,更好引导大众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通知》要求,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聚焦国家战略、聚焦旅游为民、聚焦旅游带动聚焦文化传承、聚焦典型榜样等六个方面内容,采取向社会公开遴选的方式,推出一批导向正确、主题突出、创意新颖、表现丰富、群众接受度高的优秀旅游公益广告作品。活动计划在202271日前遴选优秀作品并公示,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将优秀作品纳入“全国优秀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库”进行展播其中,2022年7至8月暑期旅游旺季,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将集中播出旅游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