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指导启动2022智慧旅游创新企业和项目推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3:16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22-07-04

深入贯彻《“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关于“培育一批智慧旅游创新企业和重点项目”的要求,落实部领导关于加快推进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为特征的智慧旅游发展的指示精神,2022智慧旅游创新企业和项目推选活动6月29日在京启动。活动旨在选树一批智慧旅游创新企业和项目,为发展智慧旅游提供示范标杆,激发行业创新突破和技术成果运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建立智慧旅游创新企业和项目库,通过跟踪观测,把握智慧旅游发展趋势,为制定政策文件、实施支持措施提供决策依据。该活动由资源开发司光明日报社指导光明网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智慧旅游分会协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将按照公开征集、资料审查、专家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推选出10智慧旅游创新企业和10个智慧旅游创新项目,并通过媒体宣传、论坛交流等方式展示分享智慧旅游创新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