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推20条“皖美乡村”精品旅游线路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9-19 09:08 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郭鹏
信息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9-19

  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百村名品推介会16日在合肥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提升入选“皖美乡村”的96个乡村的知名度,帮助拥有优美风景的入选乡村获得实际的经济收益。

  “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活动以全方位挖掘宣传安徽特色乡村旅游资源、生态美景和人文历史底蕴为目标,从今年年初开始,邀请安徽省内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旅游达人、社会知名人士等一起,走进安徽风光美丽、民风淳朴的数百个乡村,从中发掘出近百个安徽最美的村落、20条最美的旅游线路。

  为进一步提升入选乡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帮助拥有优美风景的入选乡村获得实际的经济收益,活动主办方借助正在举办的2018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平台,推出了这场旅游产品暨特色农产品展示推介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入选“皖美乡村”百村营销行动中的96个乡村以及20条线路进行了重点推介。在这些旅游线路中,徽州古韵诗画之旅将走进黟县西递、宏村、徽州区西溪南等徽派民居代表性的古村落。在山水田园风情之旅中,游客可看人间桃园查济村,在龙川村感受一派静谧祥和。

  此外,借助分设在展馆内的创新农业馆、农庄休闲带、皖美乡村黄金旅游线、主题狂欢乐园、农事体验乐园和缤纷农业馆等六大特色展区对百村名品进行集中展示。(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