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旅发委选送的驻村帮扶工作微视频《扶贫之路》荣获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5 09:06 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10-25
  10月17日下午,安徽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省属和中央驻皖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图片和微视频展演活动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旅发委机关党委制作选送的驻村帮扶工作微视频《扶贫之路》荣获二等奖。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非公经济工委书记王炜,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省扶贫办副主任阳传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安徽省直各单位、各市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获奖单位负责人共500多人参加了大会。此次活动是安徽省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期间的一项重要内容。安徽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高等院校、金融机构、省属企业、驻皖武警部队广大驻村帮扶干部和摄影爱好者,按照主办单位通知要求,深入脱贫攻坚一线精心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活动共收到128家单位选送的504幅(组)图片、113部微视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