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19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年会在安徽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10: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4-10

  3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年会以“文旅融合背景下的行业科创时代”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18年行业发展成绩,集中介绍了未来上网服务市场拓展潜力较大的新产业、新技术,来自全国的上网服务行业相关企业、机构以及旅游行业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发言,对绿色智力竞技、上网服务场所社群营销等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与会者一致认为,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服务是打通各方渠道的敲门砖,全行业应以科技创新、共存共荣为内核动力,扩大交流层级,深化团结协作,确保上网服务行业发展走在社会前列;制度建设和约束自律是更深层的保障,要努力达成产品服务和监管制度两者创新步伐的和谐统一,这样才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此次年会上还发布了《2018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在文化和旅游部的科学指导下,围绕“人、规、报、会、赛”五字方针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取得了多项成绩,场所评级、电商服务、公共文化三大重点改革工作成效显著,行业标准化建设步伐加快,赛事、展会活动深入人心,平台服务职能日渐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