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繁花似锦·安徽省群众文化发展成就图片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11 09:4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全省文化馆联盟主办的“繁花似锦·安徽省群众文化发展成就图片展”在安徽画廊开幕。

  图片展共展出包括省级活动在内的83幅(组)图片,以时间的发展为线索、文化建设的特点为主线,分为安徽省馆和安徽16市成就两个部分,以每个活动多场景的图片组合,体现出安徽全省历次活动的基本特征,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安徽省文化馆人努力奋斗的成果。安徽近年来精品迭出的群众文艺创作、蓬勃开展的群众文化活动、大力推进的全民艺术普及、不断提升的数字文化服务效能、成效显著的人才队伍培养,以及享誉全国的2019年“文化迎春、艺术为民”安徽省乡村春晚活动等,都逐一呈现在大众面前。

  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随后将赴安徽部分市馆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