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推进5A级景区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5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17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会议,集体约谈全省11家5A级景区及其所在地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安徽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及旅游业“一体两翼”发展推进会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切实把推进5A级景区质量整治提升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整治,全面整改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抓好景区整治提升。
  会上通报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暗访检查组发现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与会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和部分5A级景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找准5A级景区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扎实解决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