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市召开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0:15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27

  11月21日,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联合召开的合肥市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安徽青松食品集团研学旅行基地举行。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家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杰才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合肥市研学旅行基地规范服务自查自纠行动检查情况,组织了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和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专题培训,公布了合肥市第二批研学旅行基地名单并向17家第二批合肥市研学旅行基地进行授牌。

  郑家余和王杰才分别对合肥市研学旅行基地建设提出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研学旅行基地旅游服务行为和研学课程编制讲解工作,更好地高质量发展合肥市研学旅游市场,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具有合肥特色的国内一流精品研学旅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