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淮南市坚决筑牢文旅领域疫情防控“隔离墙”
发布时间:2020-02-11 10:42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11

  一是闻令而动,迅速部署。淮南市文旅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和十个具体工作组,制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3个疫情防控文件。1月24日起,全市6家A级旅游景区,96家公共文化场馆暂停对外开放;全市的网吧、KTV、游艺场所、18家电影院关门歇业;28场乡村春晚取消;18场公共文化活动叫停。

  二是强化排查,抓好防控。1月24日起,对全市公共文化场馆、A级风景区、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25家星级饭店、65家旅行社每天进行全面排查。迅速查处被举报的5起网吧营业问题。积极处理“淮南市政府热线统一管理平台”投诉14件。指导寿县大台村、潘集庙新村两个扶贫点,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检查,为扶贫工作组提供了500个防护口罩。

  三是党旗引领,积极投身战“疫”。市文旅局各党支部及时通过公众号、微信、短信等渠道,向广大党员、群众传达上级防控文件精神,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印发《倡议书》、微信公众号、电子门楣、横幅等最大程度地做好本行业领域的疫情防控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