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3:00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上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作党课报告。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厅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厅直单位班子成员及受表彰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评选出的44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后,袁华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巡视整改工作,以“忠诚守正,笃学重行,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在大风大浪面前无所畏惧、毫不动摇,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定力、坚如磐石。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要在推进事业发展中增强大局意识,提升站位识大局,统筹兼顾谋大局,自觉主动顾大局。

  袁华强调,要在履行职责中激发担当意识,牢记责任勇于担当,面对困难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乐于担当。面对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要在继承好的传统基础上,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打破惯性思维和旧有路径依赖。要在奋力开拓中树立创新意识,注重思想理念创新,推进工作模式创新,强化机制方法创新。要在提质增效中提升品牌意识,努力争创品牌,精心打造品牌,持续提升品牌。

  袁华强调,文化旅游已进入蓬勃发展的新时代,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全力冲刺“十三五”既定目标任务,着力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同志深切感到,袁华厅长的党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向明晰,结合学习谈见解、联系事例作分析、着眼工作提要求,是一次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既是理论上的辅导,也是业务上的指导,更是境界上的引导,大家深受教育启迪,令人振奋。一致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