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20中国·肥西第三届荷花文化节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8 11:32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08

  由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肥西第三届荷花文化节,将于7月下旬在安徽省肥西县山南镇举办,期间会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参与互动,共享荷花盛宴。

  活动期间,游客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更能逛荷花市集、听荷塘原创民谣歌曲,游肥西旅游精品线路,在赏荷的同时领略肥西风光物产,体验地域标志性农根文化,感受肥西特色“好景、好味、好物、好艺”,共享夏日避暑清凉旅游慢生活。

  肥西荷花文化节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成为肥西县特色节庆活动之一,“肥西荷花”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成为当地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