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赴谯城区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8-04 16:26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04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许建民带队赴亳州市谯城区观堂镇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对帮扶干部一行先后来到谯城区晨光村、孙庄村查看防疫防汛工作情况,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上防暑用品。随后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了解近期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脱离贫困。

  期间,安徽省文化馆与晨光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帮扶活动,随队的书法家、画家在村部现场为村民创作书画作品,舞蹈编导为观堂镇广场舞领队人员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安徽省文化馆还向晨光村捐赠了公共文化一体机,供村民观看各类文化节目,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对帮扶干部一行还调研了晨光村、孙庄村有关文化旅游场馆,对农民文化乐园、民俗博物馆、德龙博物馆等下一步建设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