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人大部署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06
  8月4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执法检查动员会,部署全省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检查。
  这次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是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今年一项重要监督任务,也是对接全国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部署作出的安排。会议强调,要以深化认识提升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检查对依法保障中央及安徽省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持续助力文化强省建设,促进安徽省相关法规宣传贯彻等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严格履职确保检查实效,把牢“依法”原则,善于以点带面,采取灵活方式,达到以执法检查推动法律实施的目的。
  据了解,这次检查将分赴合肥、淮北、宿州、六安、芜湖、铜陵6市及省直有关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并委托亳州、阜阳、淮南、滁州、马鞍山、黄山6市人大各自在本行政区域内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