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 ——智慧旅游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10:48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5
  9月12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智慧旅游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安徽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出席论坛并致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主持论坛。
  王翠凤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努力将文化和旅游产业进一步培育成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安徽将加快打造智慧旅游,积极推动旅游要素数字化、旅游服务智能化,致力全时空、全要素、全行业、全方位为游客提供从出门到回家的全流程智慧化、个性化服务,加快释放“数字红利”,让幸福产业充满幸福感。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介绍了全省智慧旅游发展情况。近年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省委和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根据《“数字江淮”建设总体规划》,顶层设计,全省联动,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实现服务升级、监管升级、营销升级,为新常态注入新动能,努力实现“一屏观景区、一网管全域、一机游安徽”。
  作为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的七个分论坛之一,智慧旅游论坛以“数字赋能智慧旅游”为主题,探讨线上旅游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和新应用,助力安徽智慧旅游发展。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知名OTA负责人,通信运营商代表,全省部分市分管市长,各市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地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省内5A旅游景区、旅游集团、新闻媒体等参加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