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举办全省博物馆“十佳志愿者”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8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17
  11月15日,安徽省博物馆“十佳志愿者”推介会在合肥市举办。志愿者是博物馆创新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典型示范作用,安徽省文物局在全省博物馆范围内首次开展“十佳志愿者”推介评选活动,总结近年来全省博物馆志愿者活动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志愿者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从充分认识博物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博物馆志愿者工作、不断加大博物馆志愿者工作宣传力度等三个维度,明确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十佳志愿者”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从事博物馆志愿者工作的经验与收获。他们的敬业、勤勉、无私奉献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为提升活动成效,同步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省博物馆志愿者培训班,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分别从博物馆志愿者发展方向、国内博物馆志愿者团队建设与管理、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