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旅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20
  11月16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举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各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景区(点)、文旅企业等近200人参展。
  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安徽展馆面积约300平方米,以“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为主题,以徽派建筑为设计元素,“粉墙黛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阁窗”,充分彰显徽文化的博大精深。展区内展示了安徽的国际化旅游精品线路、景区(点)、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文创产品等,并设置答题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现场观众来到安徽馆参与互动、洽商合作。3天展会期间,安徽展团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余万份,文创特色商品现场销售5万余元,达成购买意向订单20余份。安徽参展代表与中旅集团等就研学、康养、红色旅游产品研发、客源互送、合作推广等进行了交流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