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建行池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0:3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15

  1月13日,安徽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建行池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林芳、副局长王强,建行池州市分行行长高小飞、副行长陈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林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是深化文化和旅游部门与金融机构的协作机制,助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对于拓展池州市文化和旅游企业融资渠道、加快优质文化和旅游项目落地、创新文化和旅游金融服务、做强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对建行池州市分行在过去的一年里,作为国有大行,主动担当,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助力文化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携手池州建行进一步整合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加大池州“数字普惠”平台的宣传,创新文化和旅游金融产品,让更多文化和旅游企业受益。

  高小飞介绍了建行推行的三大战略和池州市分行整体发展思路以及2020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果,着重介绍了池州建行过去一年在支持池州市文化和旅游企业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同时就深化未来双方合作提出了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