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25个项目入选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2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2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7家单位联合公布了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遴选结果,旨在做好文化和旅游领域“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拓宽融资渠道、激发投资活力、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遴选结果包括320个项目,总投资6194.1亿元,拟融资2325.4亿元。其中,安徽省黄山书画小镇等25个项目入选,总投资211.3亿元,拟融资85.5亿元。
  据了解,本次遴选的项目将纳入全国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库,作为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金融机构开展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的参考。